大饼突然

纯读者。间歇性吐槽刷屏狂魔。偶尔存梗。

© 大饼突然

Powered by LOFTER

一晚上买书花了600块钱,真爽……

谢谢顾老师推荐!

顾清辞Kai:

买完书,银行卡里只剩24块钱了,暑假打工的工资下个月发,国家奖学金开学后才能拿到。


如果不是我妈及时资助,我连明天的饭钱都拿不出来了。


我终于明白,离开国家奖学金的供养,我一贫如洗。【大雾……】




一年12000奖学金,减去8000块学费,还能剩下4000块的买书基金。


去年买了2500块钱,其实不多,主要是,一套中华书局点校本《史记》就接近400块。




感谢党,感谢国家!


承包了我研究生期间的所有学费,


还额外资助我买书的钱。


我会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计划割腿肉写同人文,想要系统磨炼一下文笔和小说、剧本的写作技巧,


于是根据章鱼老师的书单,按需下单。




1.“创意写作书系”18本,132块钱,还都是电子版。









写作宝典一买就一整套,为了产粮,我也是下了血本了!


共计500万字,按照我一天一本(30万字以内)的速度,暑假应该可以看完。


买完之后,又顺手给亚马逊kindle账户充了300块钱礼品卡。


买了kindle之后,花钱如流水,买的电子书差不多有1000块了。




kindle书店有一键下单的功能,真是太他么鸡贼了!


一般微信扫码支付,用户还得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而只要你充了亚马逊礼品卡,点击“一键下单”按钮,


直接从你的账户扣钱,买了电子书如果没有质量问题,一般不给退。


充了礼品卡,里面的钱,一般也不给退。


你们卖书的,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然而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这双手……】




2.叶圣陶、夏丏尊的《文心》系列三本








两位作者都是知名作家、中学教师,这套书最适合指导中学生课外写作。


小孩语文基础差,作文写不好的话,家长可以买一套。




3.《人类简史》+《未来简史》







网红读物,无须赘述了吧?




4.《完全写作指南》







哥伦比亚大学的写作教程,包含各种常用文体,非常实用。




 怎么感觉我跟图书导购一样?

发表于2017-07-21. 转载于 顾清辞Kai. 7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