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突然

纯读者。间歇性吐槽刷屏狂魔。偶尔存梗。

© 大饼突然

Powered by LOFTER

【影枪】奶穿地心(脑洞)

睡不着记一发脑洞,很狗血而且不完整

大学教授腹黑温油攻北影x警官神经病受南枪

两人互相认识的时候都很讨厌对方
觉得对方这种人是他这辈子最看不上的
结果在一些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些事情
发现对方其实还不错 不对 是很不错


啊 意外很欣赏?!我是不是脑子出毛病了!

然后互相都TM这么认为

艾玛 一边打脸一边爱上了


然后废什么话就赶紧搞在了一起

教授很会演 不够真诚 

小警官洞察力不是盖的 发现了炸毛森气 然后又被哄好了

警官喜欢吹牛皮 耍小聪明

教授看透了也让着 谁让我就喜欢你呢

大教授每次都是连哄带骗把小警官骗上床
小警官一开始特仗义以为教授真的需要他啥帮助但是结果是想ox
事后嚎叫 讨厌攻 但实际上喜欢到不行
不管我家老攻对我最好

后来大教授真的遇到危险了
小警官二话不说拼命跑去救……

就是一个不管狼来不来狼就算不来我都信你一辈子的狗血故事

某种意义上李狗是忠犬


————分割一下————
【老子就是要奶穿你】梗

狗曰:
昨晚我盲守的八号

原因还用问么

原因就是我就是想奶你,就是想奶穿你好吗

(噗)


P.S.居然真有影枪tag(吃鲸)

发表于2017-09-01.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