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突然

纯读者。间歇性吐槽刷屏狂魔。偶尔存梗。

© 大饼突然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深夜发黄第四弹】《青春期》

特别带感!

光荣哑巴:

-朝阳群众的点梗,师生AU,十分感谢大家的信任!!!交作业交晚了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对不起!!!本来准备今晚上十一二点发的,没想到写完了现在都快六点了……目瞪口呆,改名凌晨发黄好了


-也算上一回的深夜发黄第二弹《大学宿舍楼上铺的秘密》的一个小前传,是楼诚这不害臊的两个在高考之前搞来搞去的事情


-谈恋爱傻白甜小清新OOC,请慎入,设定是青春期,很讲了一点谈恋爱的人纠结的少年心事


-有粗暴性幻想,请慎入


 






 


//


 






高——三——


 


国内的学生得多么痛恨这两个字啊,在它到来之前所有的学习都是为了这两个字做准备,十二年就为了准备这么一场为期两天的考试,在我国青少年狂飙在成长的路上时扮演着一个永远跟随的交警角色,如影随形,永远在你开心的时候悲伤的时候高潮的时候低谷的时候陪伴着你,其实并不需要这种陪伴,但是他会让你保持警惕,而高三,就是这个警灯红的最亮的时候。


 


拉横幅,考前动员,补习,题海,百日誓师,明诚的学校也如同别的学校一样,一个个都做到了,他甚至有几次被校领导抓去当典范做演讲,成绩好的学生都会遭遇这些事情,明诚也会做这些事情,他自然而然的耀眼又不招人嫉妒,这是明楼教给他的,明楼自己做的更好,在大学里面当一个那么年轻的还受所有人欢迎的教授。明楼还教过他许多,不光可以让他提前接触更高级的数学,还做他的人生导师,从领他回家的那一刻开始,少走了不少弯路,成为了一个还算优秀的人,每每明楼讲着那些道理的时候明诚不作声,听着,都记到心里去。他最近挂在嘴上的是“独立的人格”这一条。


 


最近班主任找他谈话,问他想考哪个大学,明诚答不上来,死活不肯说出那个他已经很熟悉的学校,他甚至很熟悉哪里的不少教授,有一个教授熟悉到亲人的级别。


 


他为什么最近要说什么独立人格?他是想要表达什么?他真正想说的话是什么?他还记不记得小时候那么多他对我的承诺?


 


实岁还没满十八的少年明诚被卷子和压力填满的脑袋里面出现这些问题,立马就乱成了一捆没人整理的电线,拿着笔在本子上乱划几下割断了想象中的电线,立马又赶紧恢复正常的状态。


 


“还是好好的学习比较好,不要多想什么人。”


 


这时候考前不到三个月,百日誓师过后就是更疯狂的卷子卷子卷子,放弃的人早就放弃,晚自习拼的是谁最后走的时候关灯锁门,一般来说复读班永远是最晚走的,应届班里面唯一一个能拼的过的人是明诚,尤其是他今天走的格外的晚,还有些气恼,后悔自己拿这些宝贵的时间干些不正经的事去了,浪费了这么好的时间,锁门的时候半天找不着钥匙,烦的带上门就走了。


 


铁门“哐”的砸到门框上,在教学楼里面一圈一圈的回音,转下去,又黑又安静,明诚回头看看,他今天怕是最后一个人了,不锁门也没什么吧,现在这个时候谁还会幡然悔悟需要高三复习资料吗。


 


然后回寝室,宿管大伯眯着睡眼出来给他开门,嘱咐他不要太拼命,他连连道歉又道谢,安安静静洗了澡就睡去了,唯一一个还醒着的室友跟他打个招呼就躲进被窝玩手机,他本来准备入睡前再看看微信啊什么的,看看有什么新来的重要的消息,结果看到那个“收取中”还在转,脑子里面又是那团电线,不行不行,好好休息,安熄了屏幕。


 


第二天早自习,准备记单词来着,找草稿本找不着,记得昨天就放在桌子上了,可能是收废品的婆婆拿走了吧,反正是个草稿本。


 


拿出新的一本,开始新的一天,昨天的电线仿佛不复存在,做卷子从白天到晚上,比电线来的重要些吧,而且昨天实在睡的太晚,今天稍微早一点休息好了。


 


“明诚,今天走这么早?”


 


“嗯,昨天没怎么睡好。”


 


“现在这个时间回去可能洗澡要排队吧。”


 


“嗯好,我洗澡要不了多长时间。”


 


“那好,拜拜。”


 


“你加油。”


 


回去之后确实发现浴室有几个带着盆子桶的同学排队,明诚回寝室拿了水卡和一干洗浴用品也加入了队伍,前面是同班同学,排队的时候聊起天来,倒也好打发时间。等前面的同学进去隔间洗澡,明诚才发现自己后面竟然没人排队,大概是这个时间段的最后一个人吧。


 


那也正好,时间多了,就多冲一下热水澡,温度可以开高一点,稍微烫一点,把躯干四肢都烫一烫,现在一个人睡觉,天冷的时候脚冷的痛,都是小时候落下的病根——大约也不算病?也许只是明楼后来太娇惯他,才会一个人的时候就手脚冰凉。


 


也应该是明楼担负起了过多的教育他的责任,教的他现在除了做题目之外什么都不会,连控制自己的心情,或者集中注意力都不会。


 


“如图,明楼,在直角坐标系xOy中,他现在在哪里,F1、F2分别是椭圆x²/a²+y²/b²=1(a>b>0)的左右焦点,他最近说的独立人格到底是什么意思,顶点B的坐标为(0,b),他是不是等我长大了就不想要我天天粘着他了,连接BF2并延长交椭圆于点A,他是不是等我马上成年了就不要我了,过A作x轴的垂线交椭圆于另一点C,是他的问题吗,连接F1C,还是我最近青春期?”


 


这样复习不如不复习,他只要呆在了自己的世界就是铺天盖地的那团电线,早点睡着了,也的确是多休息,免得秏去那么多时间来想他。


 


明诚在他这个年纪的确算是成熟的,不能怪他像个他唾弃的娘们儿一样磨叽矫情,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爱到浓时就牵肠挂肚。


 


对这样的自己真是深深唾弃,明明他也教了自己感情用事不对。


 


有一个人出来了,帘子一拉,叽里呱啦,出来的这位同学大概是个近视眼儿,到浴室来就没戴眼镜,提着桶迷迷糊糊的就跑,明诚好笑,他眼睛好,一片雾气里面看的也还挺清楚的,他走进隔间,把沐浴露放好,洗发露放好,水卡也放好,然后转身准备拉上帘子,恍然雾气中看到了穿着白衬衫的明楼,肯定是幻觉。自己有这么想他?也不至于吧。


 


明诚坚信把手伸过那个幻觉就可以拉好帘子开始洗澡,他把手伸出去,万万没想到真的碰到衬衫下面成年男人坚实又紧实的胸膛,咕咚咕咚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心跳。


 






 


然后是熟悉的




不老歌


哑巴黄文俱乐部入口一


 


长微博


哑巴黄文俱乐部入口二


 


如果都打不开的话可以直接微博搜索“光荣的哑巴”。




最后!请大家多吐槽多提意见啊!十分感谢!我每次都在担心写肉写成了复制黏贴怎么办捉鸡死了QAQ

发表于2016-10-06. 转载于 光荣哑巴. 58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