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突然

纯读者。间歇性吐槽刷屏狂魔。偶尔存梗。

© 大饼突然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曾经热爱着的我们——江湖没有你,却依然有你的传说

不好意思我得马一下。

浅渐:

首先,占tag抱歉,因为酒糟草头太太已经删文删号,所以我来转达一些她的意愿。




总而言之一句话:她不希望属于她的任何一字在外流传,就当她死透了,从没有出现过。




以上是太太跟我重复了两次的原话,希望手上有太太的文的人,不要传播开去了。这是太太最后的一点要求,不指望大家理解,但希望大家能保有最后一点对太太的尊重。




至于tag里面某个小号说《绵绵》抄袭的言论,不好意思,太太不在乎了,我也不会再拿这些污糟的事去扰太太的清静。




我不怕打脸,我敢用我的大号堂堂正正的把话放在这儿,《绵绵》没有抄袭,《私房》没有抄袭,酒糟草头没有抄袭!




诸位信与不信,调色盘结果如何,都无法让太太与我再有一点情绪上的波动了。对这个圈子,太太问心无愧,这些,有我知道就可以了。




言尽于此,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缘江湖再见。

发表于2018-05-20. 转载于 浅渐. 14热度.